昨日包头市四个区18.56万人核酸采样结果均为阴性 今日已采样91万人24小时出报告

内蒙古晨报内蒙古晨网融媒体记者 常淑芬

4月26日,记者从包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2022年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控住潜在风险,包头市迅速在市六区启动区域核酸检测,从25日19:00开始,东河区、九原区、石拐区、稀土高新区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四个区累计采样人数为77.49万人,已出报告18.56万人,结果均为阴性;从26日(今天)6:00起,昆区、青山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两个区应检人数为112.66万人,现已采样91万人,12点前完成采样,24小时之内全部出具报告。同时还加强了对重点区域的管控,希望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市民朋友及时向社区报备,配合做好流调、核酸检测等工作。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