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东河区立足检察职能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为落实《包头市人民检察院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和《东河区人民检察院与东河区工商联合会服务企业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措施》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检察院携区工商联与内蒙古骆驼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东河区华优酒店等本土企业召开服务企业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对共同提升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1.jpg

据了解,东河区检察院与区工商联建立了定期沟通联系机制,每半年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该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部长表示:“将继续深入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支持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通讯员:王振宇 供稿:王杰)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