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5月9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在呼和浩特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兰州大学还与自治区相关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兰州大学与我区在高校对口合作、人才培养输送、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效。以本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新起点,双方将在战略咨询、科技创新、高等教育、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自治区有关部门、高校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编辑/内蒙古综合新闻网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