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5月8日起发放1500万元惠民消费券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振消费信心,呼和浩特市将于5月8日起面向广大消费者派发1500万元“相约首府·嗨购青城”惠民消费券。

此次惠民消费券发放聚焦市民购物、美食、出行等消费需求,涵盖百货零售、餐饮、家具家电、成品油、汽车销售等消费品类,消费者通过下载银联云闪付、电信翼支付APP领取后,可在参与活动的5000多个实体门店使用。

  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指导,呼和浩特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共同承办,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及中国银行等商业银行和企业联合参与。(记者 王雅静)

编辑/内蒙古综合新闻网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