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海关多点发力服务外贸企业

为帮助外贸企业用好产品原产地优惠政策,满洲里海关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调研,摸清辖区进出口企业数量和产品出口目的地情况,对重点木制品加工企业“一对一”讲解原产地规则及关税减让政策,并采取微信群推送、网上“面对面”讲解、电话连线等方式向辖区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书申报代理企业宣传相关政策。

据满洲里海关统计,今年1月份,该关签发原产地证书799份,签证金额7171.44万美元,累计为出口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约358.57万美元。截至1月底,满洲里海关关区企业利用自助打印设备打印原产地证书310份,涉及签证金额3368.31万美元。(阿妮尔)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