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来袭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全力应对保供电

3月10日早上八点多,满洲里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全市范围内阵风可达9级以上。为防止大风天气对电网运行造成不良影响,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所辖线路及设备进行大风天气特巡。

自3月9日以来,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派出15辆车、70余人对交叉跨越、线上坠落物及线下影响线路运行安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重点检查,对巡视中发现的缺陷和隐患认真做好记录。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备足抢修备品备件,周密安排抢修人员、工器具及抢修车辆工作,确保有抢修任务快速反应。同时,在去年8月份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在全市范围内配备了600个配电线路故障提示器,一旦发生故障,设备可以做到第一时间指明故障线路或故障点,减少停电时间,提高供电质量。

下一步,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气象部门相关预报,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安排有针对性的应急措施,加强应急值班,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大风降温天气、疫情防控关键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记者 孙纲)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