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好字做好人 临河金川学校小学部举行英语书写比赛

近日,巴彦淖尔市临河金川学校小学部举行了英语书写比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初赛、复赛、评比和颁奖四个环节,全体英语老师明确分工,通力合作,三至六年级全体学生认真对待,大显身手。

初赛在各班教室里进行,每班选出五位胜出者代表班级参与年级组复赛。同学们为争得复赛资格个个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一张张精心书写的作品让老师爱不释手,难以取舍。复赛名单在一系列高标准的评审程序后出炉。进入复赛的同学们胸有成竹,在比赛时大显身手,校领导在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小学生英语书写比赛共有20名学生荣获一等奖,40名学生荣获二等奖,60名学生荣获三等奖。在庄严的国旗下,校领导为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并鼓励他们坚持写好字、做好人,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刘琴)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