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信乌兰察布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4月8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中国银保信乌兰察布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在集宁区开工建设,进一步夯实了“草原云谷”的发展根基。

彩烟盛放、礼炮齐鸣,随着汽车的鸣笛声和现场挖掘机的共同作业,与会代表一同到奠基处同擎金锹,扬土培基,共同开启宏伟新篇章。

中国银保信乌兰察布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马宽伦表示,海量数据存储离不开数据中心的力量,中建八局将紧跟国家部署,积极备战、毫不松懈,坚持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科学统筹,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品质推动项目建设,为“草原云谷”“东数西算”工程贡献铁军力量。

据悉,中国银保信乌兰察布数据中心项目位于集宁区察哈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包括1栋综合楼、4栋机房楼、2栋动力楼,共7个单体,是我市2022年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落实国家产业布局,提升服务监管能力,促进行业降本增效,助力当地乡村振兴,积极为地方创造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为大数据产业密集发展、融合应用,注入新动力、树立新标杆。(乌亚罕)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