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镶白旗公安局破获一起利用微信贩卖淫秽视频案

2022年1月27日,正镶白旗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微信公开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正镶白旗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警务支援大队牵头的专案组,及时开展案件侦办工作。通过深度研判、循线追踪,最终锁定伟某某有重大嫌疑。

经进一步缜密侦查,2月8日确定了嫌疑人伟某某藏匿在呼和浩特市,专案组民警立即前往呼和浩特市展开抓捕行动。2月9日专案组民警又重新对伟某某活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后,发现伟某某藏匿在呼和浩特市某小区,当日10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小区住所将伟某某成功抓获。

经过突审,伟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从2021年12月开始通过微信以20元、60元、100元不等的价格贩卖淫秽视频337部,非法牟利16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公民要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切勿为了眼前利益而突破底线。同时,网民也应自觉抵制不良信息的传播,主动举报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共筑文明清朗的网络空间。(武可默)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