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为疫情防控阻击战 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还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后勤工作人员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

自4月13日以来,内蒙古突泉县实行城乡全域静态管理和全员核酸检测。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设有突泉县域内一个核酸采样点,负责493户912人,核酸检测采集工作。负责13个包联片区1390户3325人, 24 小时监控和核酸检测人员的登记、体温检测、组织和督导工作。为更好地完成城乡全域静态管理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共派出采样点人员、包联片区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150人,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食堂工作人员将饭菜装盒打包

疫情当前,保障先行,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快速行动,在第一时间采购防护服、口罩、面罩、手套、消毒液、消毒喷壶等防疫物品,并第一时间,准时发放到每个防控点,保障防疫物资配备充足,为抗疫一线人员提供了坚强防护屏障。

为保障全体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一日三餐供应,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食堂工作人员,克服人员少,每天凌晨4点开始着手准备早、中、晚三餐的饭菜。后勤工作人员,通过餐饮规模、供餐量、餐菜品、供餐时间,科学调整供餐方式,购进新鲜安全蔬菜和水果,并由公司小车班组成派送小组,分别将300盒饭菜送到包联片区,食堂工作人员从凌晨到夜晚坚守工作,确保了一线值守人员在第一时间吃上热乎可口饭菜。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食堂工作人员烹制菜肴

与此同时,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后勤工作人员每天对公司办公区域,楼梯、卫生间、餐厅、进出车辆等公共场所进行按时消杀,有力保障了公司正常安全生产运行,有效保障了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作者:刘艳佐)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