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 优质服务千万家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以来,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党委贯彻落实旗政府以及上级公司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党建+优质服务”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一系列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问题。

“大姐,最近家里用电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助的?”4月7日,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优质周到的供电服务,让辖区百姓倍感温暖。为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了解客户诉求,拉近与客户距离,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公司积极组织定期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公司各供电所服务队员积极主动对接各个苏木、嘎查,通过村委广播、进户走访、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了解居民用户的生活状况,为他们细致排查居家用电设施隐患,及时提醒用户更换家用用电设备等;积极宣传供电所抢修电话,推广“网上国网”app,倡导居民用户科学用电;定期举办安全用电技能和触电急救讲座,提醒用户一旦有供电问题、用电需求,可以第一时间拨打台区经理电话或在台区微信群中反映,有效减少了优质服务投诉,同时极大地提高了故障抢修的工作效率,让用户得到更加温暖、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科右中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董文龙)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