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记者从4月27日举行的包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2022年第十二场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4月26日0时至4月27日14时,我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无症状感染者。

据悉,截至4月26日14时,已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389人,排查次密切接触者2164人,均已及时进行了相应的隔离管控。

对于我市在院治疗的确诊患者,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已会同市第三医院专家,对每一位患者坚持“一人一案”,实行“一日一讨论”和“一日一评估”,为每一名患者配备救治小组,严密监测患者病情发展情况,确保为患者提供全面、精细化、个体化的医疗救治服务。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从4月25日19时开始,我市迅速启动了市六区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市六区累计采样195万人次,已出检测报告181万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原标题:4月26日0时至4月27日14时我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