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甩箱 北重集团开启物流新模式

本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周  蕾)  4月27日,北重集团G7包头中部陆港场站内,3辆纯电动重卡穿梭在场站与用户之间。拉运煤炭集装箱的合作车辆进入包头后,停靠到北重集团G7包头中部陆港场站,工作人员通过数字甩箱作业,将集装箱在搭乘电动重卡后直接运给用户。集装箱全封闭式运输,到达目的地整箱卸货,省去排队装卸环节,大大地节约了人员和时间成本。

北重集团开启物流新模式

据了解,北重集团北方风驰物流港公司联合G7物联开通智慧甩箱业务,已实现场站到电厂端“最后一公里”的全部新能源车辆运输。与传统运输模式相比,甩箱运输不仅可以节约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和收益,还可以有效提高车辆利用率,减少在用车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油耗,开启绿色物流新业态,对于物流两端用户均大有裨益。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