凳子炉子切面机见啥偷啥 这个蟊贼专偷身边村民

本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周  蕾)  4月26日,包头市东河区公安分局发布系列入室盗窃案,东河区河北村多户平房失窃,民警迅速出击抓获一名嫌疑人。

4月15日8时40分许,包头市东河区公安分局东方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东河区河北村的平房失窃,丢失物品若干。民警立刻赶赴现场调查,报警人称清明节前后回老家祭祀,4月15日回家发现家中被盗,丢失凳子、炉子、切面机等物品。由于案发地在村内,监控设备不完善,民警立即在村子里走访侦查。当民警走到村民任某家时,透过门缝发现院子里有一把凳子与报警人家中被盗的凳子十分相似,但该房屋从内锁住无法进入。民警从邻居家房上观察发现,屋内有人睡觉,同时拍了凳子照片。经受害人辨认确系其家中被盗物品。

民警立刻敲门,睡眼惺忪的任某刚打开门就被控制,民警询问凳子的来历,任某吞吞吐吐无法说明。民警依法传唤任某至派出所调查,他如实交待,从2021年12月开始,在沙尔沁三村入室盗窃,今年3、4月份在河北村入户盗窃两起的犯罪事实。民警于河北村废品回收站扣押回部分被盗物品。

目前嫌疑人任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串并中。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