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断铁丝网 二连一男子逃避疫情防控检查被拘留

摘要:中新网内蒙古新闻2月22日电(记者 张林虎)22日,记者从二连浩特市公安局获悉,当地一男子剪断4处铁丝网,绕行逃避疫情防控检查,被警方拘留并处罚款。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2月22日电(记者 张林虎)22日,记者从二连浩特市公安局获悉,当地一男子剪断4处铁丝网,绕行逃避疫情防控检查,被警方拘留并处罚款。

2月21日下午,二连浩特市公安局格日勒敖都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疫情防控巡逻过程中,途径二广公路K38公里处东侧时,发现连续3公里以内有4处铁丝网被剪断。

派出所立即对道路沿线监控进行调取,发现是一名白色轿车驾驶员对铁丝网进行了破坏。民警迅速锁定嫌疑车辆,抽调精干警力第一时间进行排查,2小时后成功找到违法行为人白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得知:2月21日11时许,白某从苏尼特右旗驾车返回二连浩特市,因未按防控规定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便心存侥幸用随车手钳先后剪断4处铁丝网,绕行赛乌素收费站逃避疫情防控检查。

最终,白某的行为已违反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规定,被处于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完)

 

编辑/CmsTop
内蒙古综合新闻网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